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泊头市春晖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除尘器整机及整件设计、制作、销售、安装、机械加工、阀门、波纹管销售,货物进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魏雪
  • 电话:0317-8250076
  • 邮件:chhb6688@163.com
  • 手机:15720472076
  • 传真:0317-458195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银川翻砂厂冶炼喷砂除尘器选型风量计算详细信息
新闻中心
银川翻砂厂冶炼喷砂除尘器选型风量计算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18-10-03        浏览次数:78        返回列表
 银川翻砂厂冶炼喷砂除尘器选型风量计算详细信息,电炉除尘器结构配置说明:

我们根据电炉粉尘的特点提出脉冲清灰的强度、 次清灰时间以及频度,优化各项清灰参数的配置,在保证滤袋清灰强度的同时,又不过度清灰,延长滤袋寿命。我们拥有均匀喷吹管技术,提供的喷吹管能保证的喷吹的均匀性,试验证明:普通设计的喷吹管喷吹均匀性指数不超过50%,而我们的喷吹管喷吹均匀指数达到93%,满足了使用要求。

同时脉冲阀的寿命是脉冲除尘器能否长期可靠运行的重要保证。我们所采用的淹没式低压脉冲阀能保证100万次的寿命,使用的可靠性很高。

烟囱采用钢制烟囱,规格为Φ1600mm,高度为20米。

管道主管道规格为Φ1000X5出风管为Φ1250。支管道为Φ720

风机进出口柔性接头风机进出口安装柔性接头,减少其对除尘器其烟囱的影响。

降温装置设计在除尘器进口位置加装 套混风阀,将温度控制在安全值以内。确保设备使用寿命。

配置 个伞形吸尘罩,规格为Φ3000/Φ72003000,内衬档板,防止火花进入。伞形吸尘罩采用自动选择方式。吸尘罩在两个炉体之间移动切换使用。

直管旋转装置采用对夹式旋转装置,保障支管旋转的稳定可靠。

吸尘罩行走装置由于吸尘罩及支管比较大,同时温度比较高,也有 定的重量,所以安装行走装置方便现场操作。

洛阳翻砂厂冶炼喷砂除尘器选型风量计算铸造厂电炉除尘器伞形吸尘罩设计技巧

在离中频炉口1600-2000mm高的位置安装伞形吸尘罩,安装排气支管道,在支管道上安装调节阀和旋转走动装置,使伞形吸尘罩可以移动,可以吸两个炉体的烟气。烟气经支管道引入主通风管道,到火花捕集器去除掉火花,防止火花进入除尘器烧损除尘布袋,同时火花捕集器也是初 除尘器,可以将其它回收价值不高的粉尘去除,然后利用布袋除尘器进行净化处理,zui后由风机将烟气送烟囱排放。

1、电炉钳形罩。若水质不好只能利用三个月左右, 定隐患。除尘器钳形罩寿命较低。而且捕集的烟尘温度很高,也会发生烧布袋现象。紧扣在电 孔上,钳形罩制作比侧吸罩稍复杂。捕集率较侧吸罩高 些。由于罩子的吸口面积和容积受限制,吹氧为防备受热变形,时捕集率只能达到70%由于捕集罩距火焰太近。罩子上要设置水冷装置,如维修不及时,等闲泄露,对保险生产形成

2、电炉移动式半密闭罩。从性价比来看是 种比较好的投资方式。其缺点是加料和出钢不能捕集烟尘。除尘器移动式半密闭罩采用的系统风量和设备投资都较为适中。电炉在出钢和换电 等操作时,移动式半密闭罩由固定罩和移动罩组成。除尘器移动罩掀开以方便操作。电炉冶炼是以,时移动罩闭合。移动式半封闭罩在熔化期、氧化期、回复复兴期能有效地捕集操作,捕集率高达95%以上,电炉厂房上空不见烟尘,且还能起到降落电炉冶炼噪声的感化。别的,基本不影响电炉操纵。发生瀑火或钢水飞溅事情时,这种捕集罩还可起到保险防护感化。

3、电炉侧吸罩。这种除尘器捕集罩制作简单,处理风量中等,捕集烟尘只能在冶炼时起作用,加料时不能捕集烟尘,加氧期间烟尘捕集率低,只能达到6070%。由于捕集罩距高温烟气较近,很容易发生烧布袋现象。

4、电炉屋顶大罩。吹氧时烟尘捕集率只有6070%阁下。且比炉顶罩更易受横向风影响。不影响电炉冶炼操纵。这种除尘器捕集罩离电炉远,屋顶大罩对电炉冶炼全过程的烟尘都可起到捕集作用。只有烟尘回升屋顶大罩才华发挥捕集作用,罩口附近。属于接受型除尘器捕集罩。超低温烟气上升过程中,不断有冷空气掺入, 方面下降了烟气温度,而且随着烟气回升,另 方面增添了含尘气体总量。疏散范围越来越大,除尘器捕集罩的罩口面积必须随之增大,是以,除尘系统所需的处置从而使除尘器过滤面积、管路直径、系统动力消耗等大大增加。屋顶大罩是 种投资很高的电炉除尘方式,风量比其它捕集罩都大。

5、电炉炉顶罩。其烟尘捕集率很难达到80%向风影响。为方便更换电 ,炉顶罩安装在电炉上方。罩子假想成改变摆动罩,基本不影响冶炼操纵。除尘器炉顶罩的烟尘捕集率 般由于炉顶罩离炉盖有 定距离(2m以上)所以易受横吹氧时烟尘捕集率比前两种除尘器捕集罩高 些。这种罩子恳求系统风量较大。